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甜蜜的BABY FACE,水嫩動人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甜蜜的BABY FACE,水嫩動人

為何男人緣總是不好,動不動就被說擺臭臉,再怎麼吃,臉頰都是凹凹的,看起來很苦命?

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讓妳擁有BABY般的水嫩FACE。


甜蜜的BABY FACE,水嫩動人
文:尹海崴

熱戀中的知名模特兒Baby,最近在媒體上爆出一系列的Sweet蜜照,在娛樂圈超級登對的兩人,漂亮的臉蛋,不管從那個角度被拍、自拍,都閃亮得不得了,她的瓜子臉,纖細是纖細,卻沒有一般女孩容易有的凹陷感,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而去年曾經作過微整形的Mona,皮膚超細緻,一點都看不出已經是30歲的輕熟女。不過,總是吃不胖,身材超纖細的她,卻有屬於自己的苦惱。

Mona說,「臉太凹,氣色很差,蘋果肌是平的,法令紋比較深,整張臉就是平加凹,看起來超沒精神,尤其是沒化妝時,更明顯,再怎麼保養,都沒有用。」她很希望能夠改善臉頰削瘦的弧度,擁有真正的水嫩瓜子臉。而表情超多的她,其實也在意眉間紋跟擡頭紋,洩露出來的痕跡。

她的主治醫師薛博仁,先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來作6點下巴精雕,調整動不動就飆出來的雙下巴,改善有些鬆弛的下顎線,再細修已然凹陷的雙頰,呈現弧度優美、水嫩的BABY FACE。

無意中會暴露的眉間紋及擡頭紋,則以肉毒桿菌素除皺,降低年齡感。

崴崴覺得這些小小的微調,使得原本皮膚就相當好的Mona,不再是之前的削瘦凹陷模樣,臉上的膚質跟弧度看起來更加的Q彈,年輕又時尚,相當適合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