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冬季戀歌線上看-冬季戀歌線上免費看

冬季戀歌線上看-冬季戀歌線上免費看

冬季戀歌線上看,冬季戀歌劇情,冬季戀歌結局,冬季戀歌主題曲,韓劇冬季戀歌,冬季戀歌圍巾打法,youtube 冬季戀歌線上看,冬季戀歌dvd,冬季戀歌線上免費看,冬季戀歌劇情大綱,冬季戀歌劇情介紹,韓劇冬季戀歌線上看,冬季戀歌線上,冬季戀歌桌布,冬季戀歌下載,恩雅冬季戀歌,冬季戀歌歌詞,冬季戀歌原聲帶,冬季戀歌片尾曲,冬季戀歌女主角,冬季戀歌動畫,冬季戀歌劇照,冬季戀歌琴譜,冬季戀歌男主角,冬季戀歌bt,冬季戀歌mv,冬季戀歌線上收看,冬季戀歌插曲,冬季戀歌影片,冬季戀歌鋼琴譜

《冬季戀歌》是韓國《藍色生死戀》導演尹錫浩季節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是一部典型的文藝愛情戲。

 

劇如其名﹐《冬季戀歌》是一部冬天的愛情故事﹑一段彌漫藍色懮郁的悲情故事。韓國人气偶像裴勇俊與痴情女星崔智友,在白茫茫的風雪中相遇,譜出凄美動人的生死戀曲。

 

盡管一個人的初戀可以是多么的純洁動人、刻骨銘心,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初戀的記憶還是會不斷退色。可是如果平生第一次讓你心動的人,忽然离開這個世界,你會如何?而10年以后,在你即將要結婚的時候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又忽然出現在你面前,你又會怎樣?你會愛上他嗎?

 

本劇講述因初戀而被命運之手握在一起的三個年輕人的故事。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离。江俊翔(裴勇俊飾) 、鄭有珍(崔智友飾)、金翔赫(朴龍河飾)還有和江俊翔長得一模一樣的李民亨(裴勇俊飾) ……﹐他們最終會如何呢﹖

 

鄭有珍(崔智友飾)

 

江俊翔(裴勇俊飾)

 

線上觀看(1-20集全):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是太棒了  最近看到重播 不自覺又迷上了 感謝你唷 


TOP

要怎麼看到?

不好意思請問要點哪裡才能看?!


TOP

不好意思請問最近看到重播江俊翔


TOP

看到重播 來看看


TOP

好久沒看到了

 



TOP

我也是看到電視的重播,好想再看一次....


TOP

好想看

也是看到重播好想看完整的喔真懷念><"


TOP

希望大大能多放更多好的影片


TOP

3Q

我也要看!!


TOP

過年沒事來看看,thanks!


TOP

好想看喔

最近電視重播,又回到以前那段迷戀的日子

希望能看到完整版的

謝謝妳了



TOP

good opera

this is a good opera


TOP

最近突然好想看啊!

希望可以看完全集......



TOP

GOOD AR...LOVE IT SO MUCH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