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月薪沒7萬不嫁 34D潔哥低胸怒嗆這些女人 [30P]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月薪沒7萬不嫁 34D潔哥低胸怒嗆這些女人 [30P]



新聞來源:蘋果
潔哥認為女性只想著靠男人的心態是不正確的。翻攝潔哥/李秉潔
潔哥 : https://www.facebook.com/mira630/posts/977348495626900

月薪沒7萬元不嫁?網路上近日熱烈討論女性的擇偶條件,其中一項就是希望另一半月薪能超過7萬元。對此,網路人氣正妹潔哥(李秉潔)冒著得罪女性粉絲的風險,大批這種女性有這種心態是不正確的,還表示為什麼不是兩個人一起努力打拼,互相分擔。











潔哥在 冒著損失女粉絲的風險PO文,說道「如果妳有賺到7萬,那妳想選跟妳賺差不多的伴侶是理所當然的事。明明有些自已可能賺個2-3萬,然後想嫁給賺的高的?」潔哥還說「自已不努力想辦法賺,卻只想靠別人,講難聽點的男女不平等都這些女人害的」。

不少支持潔哥言論的女性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完全說出我的想法,跟潔哥想的一樣,先看看自己有什麼本錢在來說吧」,還有認為女性應該要自立的網友認為「女人要靠自己,不要以為靠男人就好」。(隋昊志/綜合報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