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嘉義小旅行之不一樣的奮起湖好好玩

嘉義小旅行之不一樣的奮起湖好好玩


上阿里山的路途上多了新景點愛情絲路,已經有許多人到這拍過了,
Yes I Do的設計好有趣,這樣的裝置藝術可以算是阿里山的迎賓禮嗎哈哈




終於到達目的地奮起湖,門口就可以看到奮起湖便當的立牌,
沒錯這就是聞名的7-11御便當的本尊,奮起湖大飯店便當本舖。

奮起湖大飯店
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178之1號
http://www.fenchihu.com.tw/PAGE/index.php


這次去很幸運天氣很好,原本有點擔心房間的濕氣太重當然房內也有除濕機,
但看到陽光灑進來想必擔心是多餘的。



這次選擇的是日式房型,難得在台灣有機會睡在塌塌米上怎能錯過,最喜歡的就是房內的小茶几跟茶具了,這輩子還沒有這樣泡茶過,浴室的檜木桶也是第一次看到本尊,房間的一切都好新奇,日本控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設備。



整理好就去吃晚餐瞜,可惜的是一群人太餓來不及拍照就被瓜分了,
只拍到完整豆腐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好吃,但怕辣的可不要吃太大口喔。



奮起湖老街的名產跟一般的地方最大的不同就是好多山產而且都好大,
喜歡吃山葵一定不要錯過帶一罐回家,尤其還有極辣口味,
第一次吃到用滷豆干夾料,殊不知這豆干堡還蠻好吃的。




喜歡幾米的朋友一定知道這是哪裡,沒錯這就是星空電影中的星空小屋,場景還保持得很完好,看到這些景物又讓人想起電影的情節,為保持完整所以還是拍拍照就好。



在房子內看著這些場景真的很容易被電影的氛圍感染,真希望現實中也有一棟爺爺的星空小屋可以讓人稍做休息。



開車出遊最喜歡這樣的驚喜!!
雖然不是完全盛開但可以看到櫻花還是很高興。

嘉義的遊玩地點已經跟以前不同,與以往的傳統、歷史感不同多了好多現代、有故事的景點可以玩,以後一定還會有更多地方等待旅人發掘,這也是旅行最迷人之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