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7成女性假高潮!倒爬樓梯 陰道緊實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7成女性假高潮!倒爬樓梯 陰道緊實

根據一項網路調查,七成女性性行為時假裝高潮,原因之一是陰道鬆弛。醫師表示,造成陰道鬆弛最主要原因與生產有關,此外,抽菸、熬夜、作息不正常、缺乏運動及頻繁使用情趣用品,也會導致陰道鬆弛。建議平常可做凱格爾運動、電刺激鍛練骨盆底肌,也可以做倒退爬樓梯運動,訓練臀部、大腿肌肉緊實,骨盆腔、陰道也會緊實。

一項網路調查隨機針對300位有過性行為的女性進行問卷調查,結果有69%的女性在性行為中曾假裝高潮,女性性生活沒有高潮的原因,包括技術面問題占37%、自己的因素 (陰道不夠緊實或敏感)29%、心理因素 (感覺淡了)22% 等。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鍾金源表示,女性生產時陰道自然擴張、肌肉彈性減弱,若產後缺乏運動,或是坐月子時盲目減肥、不注意營養、過於勞累,都容易導致盆腔肌肉群恢復不良引起陰道鬆弛。

鍾金源說,陰道鬆弛較嚴重的,需開刀修復結締組織。他也建議女性朋友應該多運動,例如可以手扶樓梯扶手倒退爬樓梯,訓練臀部緊實、大腿肌肉緊實,骨盆腔、陰道就會緊實。



全文網址: 7成女性假高潮!倒爬樓梯 陰道緊實 | 性福人生 | 健康醫藥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HEALTH/HEA13 ... enfen#ixzz2q4kNZjEv
Power By udn.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