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性能、節能雙重奏,MITSUBISHI展出陣容公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性能、節能雙重奏,MITSUBISHI展出陣容公佈


即將在日本東京國際展覽中心開展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隨著當地車廠越來越積極公開展出陣容,眾所期待的各式車款也陸續登場。其中2014年於全球各地以PHVE(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車款創下銷售佳績的MITSUBISHI,在2015年東京改裝車展上也當然不會缺席,且還有許多久不見,但可能是最後一次公開展示的性能戰將Lancer Evolution X。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Sports Style Edition Concept-B

MITSUBISHI公佈的展出陣容中Outlander PHEV Sports Style Edition Concept-B概念車,以一席消光黑車體樣式現身,並且增加新下擾流、側裙、車頂尾翼等特殊套件,且避震系統也換上了HKS高低可調,搭配知名品牌RAYS的20吋鋁圈以及內裝黑色基調的皮革座椅,讓這輛Outlander PHEV有著鮮明的時尚運動性格。


MITSUBISHI Delica D:5

至於第二輛可是來自Delica D:5與鞋子品牌KEEN的合作成品,外觀除了有鮮明的黃色標準廠商色調外,車尾部分更是採用黑色來搭配,展現KEEN的品牌精神。至於K-Car代表eK Space G-tone Style也不惶多讓,以性感可愛為主題除了有著黑白交錯的鋸齒狀車頂圖案外,後視鏡外殼也特別採用粉紅色的烤漆形式。


MITSUBISHI eK Space G-tone Style

性能代表方面,在2014年亞洲越野拉力賽上表現亮眼的Outlander PHEV越野賽車,相信是2015 Tokyo Auto Salon的重頭戲之一。不過相形之下以Final Concept(最終概念)登場的Lancer Evolution X,應該就是全場焦點。因為早些日子MITSUBISHI就決定要在2014年後停產Lancer Evolution X且沒有後繼車款的規劃,未來也只會針對特定市場推出最終限量車型,因此這有可能將是Lancer Evolution X最後的展示舞台。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越野賽車

與Outlander PHEV Sports Style Edition Concept-B概念車相同,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Concept也有著全車消光黑設計,只有車頂以及後擾流版採高光澤黑色烤漆,並搭配獨特的水箱護罩、後視鏡外殼深色烤漆。動力上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Concept全面換裝HKS渦輪增壓升級套件,在進排氣系統、燃料系統部件、冷卻系統以及EUC都經過調校後,最大馬力一舉來到480hp。亦替換高剛性鍛造19吋鋁圈、ADVAN NEOVA AD08R輪胎以及HIPERMAX MAX4 SP運動動懸吊,來增強車輛操控。雖然車輛上的改裝套件不少,但最終量產版本會不會完全取自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Concept,這就要看MITSUBISHI如何配置了!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 Final Concept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