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溫泉鄉鬼傳說的流傳(台灣靈異事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溫泉鄉鬼傳說的流傳(台灣靈異事件)

有一大群高中生去一個小鎮旅行,大夥想想就要進入畢業考試,於是決定在這最後一次一同出遊的期間,徹夜狂歡。

  全班只有兩個女生不想去,於是全班同學皆一同去夜遊,只有她們兩個留在旅館裏,A、B兩女決定趁著大夥都不在先去洗澡,以免一堆人回來又是一窩蜂“塞車”排隊,於是A女就先去洗澡。一般旅館的浴室都不大,更別說好幾年前的旅遊點了,除了氣窗就剩門一個出入口,霧氣蒸騰中,A女不經意看見鏡中似有一人模樣,原以為是自己的影子,才發現影子越來越像一個不動的臉正向她微笑,這個年紀的學生一定聽過許多奇奇怪怪的故事,A女當然也不例外,心裏直滴咕著:“不會如此倒黴吧?還真被自己遇到……”集中精神、一點也不敢看鏡子,用最短的時間草草洗完,馬上沖出浴室。

  A女出來後當然第一個告訴B女,B女直笑她平日鬼故事聽多了,疑神疑鬼罷了,完全不以為意當下就去洗澡了。

  一切似都很平靜就跟在自己家裏一樣,B女還對在外面那一頭在洗衣服的A同學說:“沒什麽事!我看妳,自己嚇自己!”說罷便唱起《溫泉鄉的故事》:“……這小鎮真是親切,人們的生活單純規律、美麗的風光、氣候也挺舒服的,偶而來東部走走小住幾天應該也不錯……”,B女正陶醉在她的美好計劃裏;但好一會兒漸覺得有人在看她,小小的浴室裏除了氣窗、門也關得好好的,過了一會兒B女終於發現浴室鏡中有一人影直瞪著她微笑,且鏡中的臉越來越清楚,B女猛轉過身也沒發現人影,而鏡中的臉冷冷地微笑,她再也忍不住地用力打開門,但就像我們最常聽到的故事一樣,怎麽也打不開,“沒想到這事真讓我遇見?”,心臟跳得都快蹦出來了就是打不開,B終於忍不住驚叫一聲,暈了過去……

  經過這麽多年,溫泉鄉依舊遊客熱絡,某些小旅館依舊在旅遊旺季裏會有一批批的學生前往遊玩,而這個小小的“奇遇”也依舊在許多年輕學生裏口耳流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