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水原希子自曝私處照 XX射在上面被罵賤!

水原希子自曝私處照 XX射在上面被罵賤!

今年24歲的日本混血名模水原希子,和韓國夯團Big Bang隊長G-dragon誹聞傳得沸揚,因此常被男方粉絲攻擊。日前她在Instagram自曝私處照,一道虹光射在上面,她表示「I’m in love with the rainbow(我愛上了這道彩虹)」,大膽的照片被網友抨擊「下賤(Bitch)」!

事實上這是由知名瑞典攝影師Lina Scheynius在2011年為《An Other》雜誌拍攝的照片,水原希子連發好幾張舊照,表示「I still remember this moment(我仍記得那個時光)」,卻沒想到原本是藝術照的私處攝影,被網友認為色情下流。


        ▲水原希子自曝私處藝術照,竟慘被罵色情下賤。(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水原希子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在日韓國人,10歲時隨家人移居日本,11歲時父母離婚後,由母親撫養長大。形式作風大膽前衛的她,曾被爆未成年抽菸喝酒以及耍大牌等負面傳聞。

        ▲這是水原希子為雜誌拍攝的一系列照片。(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近年從模特兒轉型演戲的她,表現亮眼,知名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由她飾演超正御姊Mikasa,戲份吃重,未來演藝之路備受期待。

        ▲名模水原希子拍攝尺度一向前衛。(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