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Christian Dior 迪奧" 2010 春夏女裝秀 [女生]

"Christian Dior 迪奧" 2010 春夏女裝秀 [女生]

 

Christian Dior Spring Summer 2010 Womenswear Full Show

1/2




2/2
 
 
來自法國巴黎的經典品牌-『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是將傳統服裝帶入現代功能主義革新過程中,極為重要的設計師之一。1947年二次世界大戰後,Christian Dior舉辦了第一次的服裝秀,因為所設計的服裝,大膽地凸顯女性身段的婀娜多姿,使得充滿女性魅力的身體線條,毫無保留地在世人面前展現出優雅華貴的風貌。這項躍進的創舉讓當時的保守人士頗為詬病,然而,卻一改戰後蕭條、頹喪的氛圍,帶來民生上、精神上愉悅的華麗風格。
除此之外,Christian Dior所創造的「H-Line」、「A-Line」「Y-Line」剪裁輪廓線條一直到今天,仍深深影響著現代設計師的設計觀。 Christian Dior設計的天分就如同他對藝術的熱愛,天生而不矯作。雖然從未受過正式的服裝設計訓練,然而對於比例,Christian Dior有著精緻高超的掌握技巧。自四0年代中期以來,始終堅持貫徹完美的剪裁原則---「切線越少、效果就越好」。不論是「Haute Couture高級訂製服」的高單價訂製禮服,或是「Ready-To-Wear高級時裝」的實穿服裝,Christian Dior沒有一刻忘記創造時尚的最高原則---精緻的剪裁。Dior憑靠著對藝術過人的敏銳嗅覺,領導Dior高級時裝屋走上巴黎時裝界的頂端。

Dior已經去世超過四十年了!多位接手的設計師卻讓他的時裝屋,名聲越來越響亮。除了來自米蘭的Gianfranco Ferre外,始終是英國時尚話題的John Galliano,更在其後引領Dior成為全世界流行界的矚目焦點。Galliano不僅在秀場中,加入許多將誇張的戲劇效果,就連Dior服裝主題的設計上,也有著戲劇性高潮迭起的精彩表現。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