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104年國考新制─國文複選題 初考上榜關鍵

104年國考新制─國文複選題 初考上榜關鍵

初考錄取創五年新高  國考最佳入門
考選部統計,103年初考錄取率為1.26%,創近5年新高。歷年來以報考人數最多的98 99年,錄取率最低,僅不到1%。而今年來報考人數逐年遞減,錄取率大為提高。錄取考試且通過訓練成為公務人員後,薪資約是29千元左右,由於薪資相較民間企業入行起薪高,而且不分學歷,只要年滿18歲的國民皆可報考,是成為公務員的最佳入門考試。

新制上路  無考古題參考
為提升國家考試鑑別度,考試院前年4月修正發布命題規則,測驗題以單選題為原則,但必要時可用複選題,今年6月起實施,共有6項考試共10科的測驗題增加複選題。包括鐵路人員佐級考試、司法人員特考五等、鐵路人員升資考試士級晉佐級以及地方特考五等考試,共4項考試都是國文科加複選題。

三民輔考李仁老師表示:即將到來的初等考試國文科目將首度增列複選題,考生答題將需更為仔細。而計分方式採單一選項個別計分,五個選項全部答對全部給分,部分答對部分給分,答錯三個選項以上不給分,也不倒扣。因為無考古題可參考,將提升國文的難度,以及區別考生程度。

複選題搶分講座 
 讓您贏佔先機
考選部指出,除初考外,高普考及三等以上特考的國文、英文科,未來可能加考複選題。這三者考試類科重疊性高,考生若規劃整年度的投考組合,更不能錯過這次解析講座,掌握關鍵得分,搶先上榜。

三民輔考並針對這一次考試變革,特請名師研擬「國文複選題」必勝作答攻略,講座內容包含「新題型趨勢解說」、「選擇題答題技巧」及「搶分重點功略」,讓您贏佔先機。講座名額有限!請速登記免費參加。



國文複選題搶分講座─名師詳解 前往登記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大分享^^


TOP

謝謝分享喔謝謝分享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