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字典ABC:Super Media(NISSAN)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汽車字典ABC:Super Media(NISSAN)


隨著觸碰式液晶螢幕成熟後,讓車內中控上的按鈕漸漸減少,且能夠顯示的資訊還更多。而台灣NISSAN自全新BIG TIIDA登場後,就提供消費者Super Media超級多媒體系統可選用,其豐富的軟體應用以及硬體支援,給予駕駛、乘客更多元的資訊來源以及各項行車數據可檢視,而未來這也一定會是新車的配備趨勢。


Super Media在外觀方面採用了7吋觸控大螢幕,搭配左右兩側實體按鍵,讓操控者能夠立即點選至所需的項目。而台灣NISSAN原廠開發Super Media的最大目的,就是全面整合現行駕駛經常使用的科技配備,包含導航、影音系統、車輛周圍影像顯示甚至是網際網路連接等功能,只要Super Media就能全部包辦。

而Super Media的功能有1.超級智慧導航:收錄全台地圖並採觸控式衛星導航形式,只要利用手指就能搜尋各地名勝與風景。2.影音娛樂室:除了能夠自設Super Media桌布畫面外,更可以外接USB音樂、影片、圖片以及支援iPod等各式影音內容。3.行車資訊:包含ECO聰明省油提示、3G專屬防盜保全功能與連絡客服等服務。

4.Wi Fi/3G無線網路:利用網路數據連結,可以直接在Super Media上觀看即時路況、交通資訊、停車資訊、生活以及旅遊生活情報等第一手訊息。最後一項360度行車輔助:除了具備基本行車紀錄器功能外,Super Media更能支援車輛四周額外的四顆鏡頭顯示,讓駕駛在停車時能夠更清楚看見車輛周圍的狀況,大幅提升便利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