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北汽威旺M20攣生?昌河福瑞達M50上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北汽威旺M20攣生?昌河福瑞達M50上市!


在2013年底昌河汽車宣布將從原有長安體系獨立之後,隨即又被積極南下擴張的北汽集團併購,結果原本長安體系下投產的福運車系隨即停產,為了補足原本僅有一款福瑞達廂型車的狀況,隨即導入了威旺M20車系平台,並且宣布推出全新的攣生版本「昌河福瑞達M50」!


昌河福瑞達M50配置辨識度更高的大面積尾燈總成。

著眼於像是五菱宏光這類兼顧乘用與商用需求的車款居然每月可締造高達平均五萬輛的銷售佳績,當然北汽併購昌河之後亦不可能放棄這塊新興市場,馬上就以不久前推出的北汽銀翔威旺M20為基礎,推出攣生版本昌河福瑞達M50因應,並且宣布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建議售價介於4.89-5.19萬人民幣之間。

這次推出車款提供商務艙與公務艙兩種配置,但是各種版本均可選擇搭配5、7、8人座椅佈局(中排座椅可前後滑移、後排可向前翻折擴充置物容積表現),而導入新設計語彙的昌河福瑞達M50比起威旺M20來說外觀更為簡潔俐落,並且同步提供包括魔力紅、天空藍、朝霞金、雲朵白、航空銀、黎明灰共6種外觀顏色,車室內裝則主要採用黑灰色係為主,並且更將多功能方向盤與Aux-in/USB外接介面影音系統列為標準配置,整合車載平台則均可升級包括衛星導航與高階影音娛樂功能。

此外,比照威旺M20車系,昌河福瑞達M50車身尺碼為4440╳1700╳1783mm,軸距則達到2790mm,懸吊則採用前麥花臣與後強化葉片彈簧結構(轉向結構調整之後最小迴轉半徑僅5.5m),動力系統一律搭載原廠代號為BJ415的汽油1.5L直四引擎(本體與紳寶SENOVA D20共用),可輸出最大馬力112hp/5500rpm與峰值扭力14.4kgm/4400rpm,全數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中國工信部公布平均油耗則為13.2km/L,全車系亦將雙前座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列為標準配備。


稍早上市的北汽威旺M20。


昌河福瑞達M50儀表內裝基本上與北汽威旺M20完全共用。


無論是5、7、8人座,中排座椅椅墊均可前後滑移。


強調空間機能,昌河福瑞達M50中後排座椅多變彈性是訴求重點之一。


動力系統與北汽紳寶D20車系共用汽油1.5L直四引擎本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