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豆花妹出寫真書 操成小腰精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豆花妹出寫真書 操成小腰精


■豆花妹25日出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據悉最大尺度是內衣搭毛背心配短褲,32C美胸僅放送「微乳溝」及23吋小蠻腰,展現入行4年、瘦7公斤、甩開嬰兒肥的成果。她全程參與製作、挑片,擔心要求完美會被認為難搞,每次開完會都請工作人員喝下午茶,拍攝期間早午晚餐全包,把大家餵飽飽,「吃人嘴軟」就不敢抱怨。(吳禮強)

自由時報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出道4年瘦了7公斤,目前體重是43公斤,她很高興可以告別「嬰兒肥」,腰圍也瘦至23吋,近期將推出寫真書,她持續運動有了代價,開心說:「「努力總算沒白費,今年可以穿比基尼到海邊玩了。」
要保持「水噹噹」外貌,豆花妹每天不忘補充2000cc水分,還每天手舉裝滿水的寶特瓶消除蝴蝶袖,並且拉筋抬腿、跳繩、仰臥起坐,但健身過度,一度讓她擔心練得太結實,變成「金剛芭比」,趕緊到美容中心推脂按摩。
豆花妹將推出「花花世界 看見愛」寫真書,挑照片過程宛如「龜毛總編輯」,她怕被說難搞,常以美食收買工作團隊的心。2014/4/9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漂亮女孩 看看 666666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