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氣爆與食安風暴後,問題就沒了?

氣爆與食安風暴後,問題就沒了?


居家用水安全不能再被忽略!

食安風暴不斷,吃外食竟成了慢性自殺!?氣爆重創高雄,地下管線如同不定時炸彈令人難眠,然而…您知道嗎?不只是食安、地下管線,全台自來水管同樣是無法輕忽的問題!


http://youtu.be/9ke-7igLsZY

生活用水的危機

 

自來水管年久失修,鮮少清洗、替換,多少鐵鏽、重金屬、雜質甚至糞便等污染物滲入,更別提黑心商人排放污水污染水源;政府抓不勝抓,只能由自來水廠多加「氯」消毒,但氯不僅氣味難聞(本身更有毒性),更會和水中有機物結合產生嚴重致癌物「三鹵甲烷」!雖然,許多人以淨水器過濾家中飲用水,卻忽略皮膚是全身最重要的器官,皮膚每天接觸自來水,是飲用水的100倍。毒素長期經由皮膚進入體內,引起細胞病變,令人生病,便是無孔不入的「經皮毒」!


自來水管年久失修,鮮少清洗、替換,多少鐵鏽、重金屬、雜質甚至糞便等污染物滲入,更別提黑心商人排放污水污染水源;政府抓不勝抓,只能由自來水廠多加「氯」消毒,但氯不僅氣味難聞(本身更有毒性),更會和水中有機物結合產生嚴重致癌物「三鹵甲烷」!


http://youtu.be/efarcSqG3so

自來水鋁含量超標 喝多恐失智


與其對家中自來水提心吊膽,還不如在「源頭」把關,現在市面上除了常見的過濾飲用水的淨水器,3M等國際大廠也有感全戶淨水的重要,生產全戶淨水器。全戶淨水器業者吳易璇表示,目前台灣製造的全戶淨水器技術已與國際大廠並駕齊驅,甚至領先升級提供「活水功能」的「全戶活水器」:可將過濾後的水小分子 化,調整水質酸鹼度,便於生物組織吸收,市面上如愛惠浦、JS PURE等品牌都有這樣的全戶淨水和全戶活水產品。小分子水具有高滲透力、高擴散力、高溶解力、高含氧量等特性,便於進入組織細胞,將豐富水分和營養攜入 細胞,也有助於於毒素代謝。


政府無力把關大環境,民眾就要防危杜漸,自己用的水自己救!您還任由毫無過濾的自來水成為全家健康的隱憂嗎?只過濾飲用水是不夠的!裝設「全戶活水器」,用小錢就能保障全家人的幸福與健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