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臺灣國家公園年度十大新聞賞票選 投票邀請好友抽好禮

臺灣國家公園年度十大新聞賞票選 投票邀請好友抽好禮

「年度十大新聞賞票選」活動,邀請關心國家公園議題之民眾,透過回顧當年重要的新聞議題,並於103年底進行網路票選,讓民眾於歲末年終之際,再次檢視國家公園相關議題,關心臺灣國家公園的發展與現況。透過此活動,亦可得知民眾關注之議題,並調整國家公園為民服務的方向。

]邀請關心國家公園議題之民眾,透過回顧的方式舉辦「年度十大新聞議題票選」,並在頁面設計上採圖像式的視覺操作,讓使用者在操作上的整體感受更加生動活潑。經舉辦本次活動,可得知民眾關注之議題,並於未來亦可調整國家公園為民服務的方向依據。

 

本次「臺灣國家公園年度十大新聞賞票選」活動自1031118日起至1031215日止,參與「臺灣國家公園年度十大新聞賞票選」活動的民眾,不僅可以瞭解臺灣國家公園大家所關注的消息,還可得到抽獎機會。

只要一天內成功投完10票者,即可獲得抽獎機會。且在活動期間,投票次數累計達7次,還可增加一次抽獎機會,抽到抽誠品圖書禮劵200元的機會就越高喔!共有50個名額。

還有還有,完成投票後並成功邀請4位朋友加入會員且成功完成投票者,還可再抽國家公園精美宣導品 一份,也有50個名額喔!快來參加投票活動,了解臺灣國家公園發展現況,並將好禮帶回家喔!

 

更多詳情請上臺灣國家公園網站http://np.cpami.gov.tw/chines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frontpage&Itemid=1&gp=1 查詢。

或參閱活動頁面:http://npweek.cpami.gov.tw/files/935-1001-1.ph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