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女友豪放要我拍-我老婆不遮臉 讓大家好好欣賞

女友豪放要我拍-我老婆不遮臉 讓大家好好欣賞

一名竹科高階工程師,夫妻二人結婚才一年多就感情不睦而離婚,但這名竹科工程師卻對前妻懷恨在心,涉嫌在網路上散佈前妻的露三點私密照片,前妻發現後報警,但前夫卻向警方辯稱,筆電在大陸被搶,否認散佈前妻的私密照片,不過檢察官在偵辦過程中,發現這名竹科工程師的說詞多處矛盾,而且並沒有通過測謊,檢察官依妨害風化罪嫌,將這名竹科工程師提起公訴。(彭清仁報導)

 

起訴書中指出,卅八歲的這名竹科高階工程師,九十三年間和妻子結婚,但結婚一年多後,這名竹科男從大陸返回台灣後,就與妻子協議離婚。不過在協議離婚一個月後,前妻的好友就在網路的九個網站上,發現前妻的露三點私密照片,供他人遛覽,由於照片只有前夫才有,前妻於是向警方提出告訴。但這名竹科男卻向警方辯稱,筆電在大陸出差時被搶,否認散佈前妻的私密照片。

 

離婚後顧男為報復前妻,從5年前開始陸續在大陸的「痴漢網站」、「性福源論壇」、「捷克論壇」等十餘個色情網站,貼上妻私密激情照,還以「我老婆不遮臉,讓大家好好欣賞」、「女友豪放為我拍……」、「在內地包了二天二夜的MM」、「喜歡自拍的超騷MM」等為標題,吸引網友點閱,結果在網路上暴紅。


賴女友人上網無意間看到好友竟成色情網路上熱門女主角,告知賴女,賴女才知前夫惡劣行徑,怒向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報案,控告前夫涉嫌妨害秘密及妨害風化罪。

 

不過檢警循線追查發現在網站張貼標題為「女友豪放要我拍」、「喜歡自拍的超騷妹妹」等色情圖片,最原始發圖者帳號,與被告在無名小站部落格所使用的帳號相同。儘管竹科男向檢警舉證,前妻露三點的私密圖片,上傳的IP位置都在國外,不過檢方調查後認為以九十四年當時的科技,要隱藏自己的IP位置並不困難,且這名竹科男也沒有通過測謊,全案檢察官偵查終結,檢方認為被告有散佈猥褻圖片罪嫌,於是依妨害風化罪嫌,將這名竹科高階工程師提起公訴。


女友豪放要我拍(圖):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加油

可以看嗎大家加油


TOP

總共有幾張圖啊?


TOP

加油
可以看嗎大家加油


TOP

加油
可以看嗎大家加油


TOP

總共有幾張圖啊?可以看嗎大家加油


TOP

感謝分享˙˙真是期待阿


TOP

謝謝your kiND分享


TOP

今天在頻果報內看到的


TOP

有幾張呢


TOP

這部份好像不大完整啊~~~


TOP

ok nice ok


TOP

感覺很辣哦!來一睹為快先。


TOP

感覺很辣哦!來一睹為快先。


TOP

來一睹為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