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搬家公司挑選三原則

搬家公司挑選三原則

搬家公司挑選三原則


前言

多數人搬家選擇請搬家公司
,例如藝人黃小柔搬家,遇到費用一直往上加、還宿醉的搬家業者,柯以柔的兩台液晶電視更在搬家過程中「壞了了」,因此提醒幾項原則。

第一:
挑選搬家公司以口碑、
搬家推薦及人員品格為原則,切莫相信不肖業者低價收費及不實廣告


也就是親友介紹,據崔媽媽基金會長期統計,消費者透過「親朋好友介紹」而找到搬家公司的比例,佔所有來源的 7 成以上。因此,若不清楚好的搬家公司哪裡找時,不妨與左右鄰居或親朋好友打聽。居住於公寓大廈的住戶,也可以委請管理委員會推薦搬家公司

第二:合約有疑慮?先別簽!

1. 專家表示,一旦發現合約狀況不同,暫時先不要簽,因為一旦合約簽署完成,就成了民眾與搬家公司之間的糾紛,消保團體將很難介入居中協調,而若有恐嚇的情況別忘了報警求助。

2.藝人黃小柔就說,曾遇到反悔、不照約定把家具搬上樓的業者,要她額外依距離、階梯多付費,無奈當時不懂也只好摸摸鼻子掏錢。


第三:因應天氣狀況,指定車型

1. 搬家達人提醒,最好跟業者指定車型要有防雨帆布與防水塑膠床墊套,以免車外下大雨,車內下小雨,家具床墊都濕了。

台北搬家公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