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活動] 高中職畢薪31K起 臺灣菸酒報名即截止

高中職畢薪31K起 臺灣菸酒報名即截止

把握今年進入國營事業最後的報名機會!臺灣菸酒103年從業職員及從業評價職位人員甄試報名即將截止,到11月13日(星期四)18:00為止。此次,連同正備取人員,共計303人。以高中職畢的從業評價職位人員來說,月薪31K起跳。意者動作得快。


正備取共計303人
招考303人(含正取156人、備取147人)中包括大學畢業的起薪36K的從業人員,及高中職畢業就能報考、起薪31K的從業評價職位人員。
其中,從業人員甄試類別包含會計、法務、國際市場開發;而從業評價職位人員則包括了訪銷、儲運、店頭行銷、免稅店-賣場服務、物料倉儲、化工、農化、製酒、機械、電器、鍋爐、冷凍、電子電機、印刷、環保、事務管理等類別。
筆試考國英文及2-3科專業科目
筆試部分,皆需考國、英共同科目外,應考人需再考2-3科的專業科目。此外,除免稅店賣場服務、訪銷(身心障礙組)、化工(身心障礙組)、鍋爐(身心障礙組)及事務管理(身心障礙組)之外的從業評價職位人員皆需進行體能測驗。
報名一律在金融研訓院網站報名辦理,不受理現場與通訊報名。提醒選考原住民及身心障礙者組別之朋友除線上報名外,還得將相關證明文件於11月13日(含)以前寄至臺灣菸酒。更多求職求才工作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人力銀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