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全裸莉莉蔻兒 情挑柯林法洛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全裸莉莉蔻兒 情挑柯林法洛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不但是希斯萊傑遺世之作,還有柯林法洛、強尼戴普和裘德洛三位巨星頂力接棒,整部片以馬戲團主題為主,充滿奇幻視覺風格。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敘述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是在很久以前他為了長生不老,他答應惡魔在他第一個小孩16歲的時候就把小孩送給惡魔,就在帕納大師的女兒華倫婷娜已經接近16歲了,而愛女心切的帕納大師決定用盡一切辦法保護女兒,於是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於焉展開受到全球女性觀眾喜愛的性格演員強尼戴普接替已身故的傳奇演員-希斯萊傑在《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的角色,不過戴普就算飾演小白臉,也是小化煙燻妝、蓄著性格鬍子、綁起小馬尾,展現一貫的帥氣個性風格!

 

電影中大部分的場景都在倫敦著名景點實地拍攝,以馬戲團主題為主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充滿奇幻視覺風格,尤其是色彩繽紛的鏡中世界更有如:提姆波頓式的經典視覺風格。

 

這家倫敦視覺特效公司不止包辦導演--泰瑞吉連所有的電影作品,近期也曾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呈現走在時代尖端的視覺效果。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像又是3d片唷!!期待ㄚ


TOP

聽說還OK 去看看吧...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期待中 快來看看 謝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