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日本五大誘惑女神」出爐 豪乳把持不住 [10P]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日本五大誘惑女神」出爐 豪乳把持不住 [10P]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n/2014/10/04/1441769
「誘惑女神」非她們莫屬。(網路圖)

日本男士最近選出演藝圈「五大誘惑女神」,這五位女神必須身材臉蛋兼具,而且魅力絕對令男人把持不住、難抵誘惑,結果壇蜜、藤原紀香、綾瀨遙、深田恭子、真木陽子「凍蒜」,成為日男的最愛。

這項調查是向年紀介乎22歲到39歲的男性進行,讓大家在眾女星中,選出心目中最誘人的五大女神,最後壇蜜、藤原紀香、綾瀨遙、深田恭子、真木陽子,不分排名先後當選。


        ▲▼藤原紀香。(網路圖)


這五大女神的共通點都是擁有傲人上圍,而且散發出獨特女人魅力,一名31歲的受訪者,大讚藤原紀香以43歲之齡,仍能保持最佳狀態及線條美,簡直令人讚嘆,也有人大讚綾瀨遙,明明一臉清純,胸部卻大到叫人按捺不住,而她的白滑肌膚,更是令人目不轉睛,想撫摸看看。


        ▲▼綾瀨遙。(網路圖)

        ▲綾瀨遙。(圖/翻攝自網路)

靠近看壇蜜E Cup豪乳

而目前已經晉升至阿姊級的壇蜜,12月中更將舉行別開生面的「talk dinner show」(脫口秀晚宴),屆時觀眾可以一邊品嚐豪華晚餐,一邊聽壇蜜講笑話,而且光是看到宣傳海報,就非常有看頭囉。


        ▲▼壇蜜。(網路圖)


因為海報上她的E Cup豪乳,全然展現,根本就是在誘惑人去買票,據悉,果然效果卓著,門票本周三一開賣就被搶光,而且購票者中女性居然佔了三分一,足見壇蜜不但深受男士歡迎,連女人都一樣愛她呢。


        ▲▼深田恭子。(網路圖)

        ▲深田恭子。(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深田恭子的D奶,日本男士當然也不會錯過,從她3月推出的性感寫真集《(un)touch》大賣,就可以看出,更有好消息報導,稱她現在已經不再排斥裸露上鏡,只要找到合適的電影劇本,就會趁年輕為好身材留下紀念。


        ▲▼真木陽子。(網路圖)

        ▲真木陽子。(圖/翻攝自網路)

F奶的超級性感姊姊真木陽子,也是辣過頭,叫人過目難忘。一向以爆乳性感出名的她,以前發行過寫真集《真木陽子月刊》,上市沒多久就被搶購一空,而且這本絕版寫真,現在更被哄抬到原價的10倍以上,可見其魅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