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烏龍!情侶吵架 女友亂喊「火燒厝」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烏龍!情侶吵架 女友亂喊「火燒厝」

快過年了,可別亂喊「火燒厝」!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在租屋處發生口角,其中陳姓女子一時氣憤,竟然尖叫大喊「火警」,鄰居聽了後,趕緊打119求救,由於現場巷弄狹窄,又緊鄰菜市場,擔心火勢擴大,引發重大傷亡,消防局緊急出動11輛救災車,不過到了現場,發現根本是誤報,當初打電話報案的人並不是陳姓女子,因此消防局很難開罰。

緊鄰菜市場的狹窄巷弄,驚傳火警,就怕火勢擴大,引發更大傷亡,新北市消防局緊急出動11輛救災車,36名消防隊員就怕耽擱,穿消防衣、戴消防頭盔,背著水袋往前衝,一夥人跑到全身是汗,不過到了現場,發現根本是誤報。居民:「因為大家會緊張,我媽我也叫她起來,那時候在睡覺。」

回想當時狀況,民眾非常火大,原來在三重大同南路租房子的陳姓女子和男友,因為感情的事吵架,女方疑似情緒失控,沒有火警,卻尖叫大喊「火燒厝」,鄰居聽到,沒看到火、沒看到煙,哪管這麼多,先打119報案。三重忠孝里里長王申文:「我在刷刷刷,聽到什麼聲音,救命呀救命呀,我馬上刷牙的牙刷就放著,我就爬起來看呀。」

救災車和圍觀民眾,一度癱瘓當地交通,消防局表示報案的是不知情鄰居,沒追究「謊報」責任,警方也說社會秩序維護法,只針對故意向公務員謊報災害的人,才能處罰,鄰居說陳姓女子亂叫嚇死人,事後又完全沒責任,又氣又無奈。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