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女上男下捧膝曬恩愛 高難度情侶合照引模仿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女上男下捧膝曬恩愛 高難度情侶合照引模仿

女上男下捧膝曬恩愛 高難度情侶合照引模仿

繼「仆街照」、「斷頭照」熱潮後,國外網路上流傳一張令所有情侶都羨慕的合照,照片上女生雙膝跪在男生的手臂上,而男子則用強而有力的手臂平行托舉女生膝蓋,將她高高舉起,兩人深情對望。這張甜蜜又有張力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爭相模仿。

隨著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情侶都會選在這天拍下獨一無二的照片留念,今年恐怕會有多對情侶挑戰這個高難度的合照。就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分析拍照技巧,他表示這個動作不單只靠力氣大,還要有技巧,男生主要靠著腰腿挺直的力量,大臂肱二頭肌也同時要使力;女生則需要靠著良好的大腿前側及膝關節柔韌性,將膝蓋盡可能往男生臀部上沿施力,最重要的是,女生一定要夠嬌小。

這個高難度的動作不只考驗著男女體力,更需要有一定的默契才能完成。不少網友受到這張甜蜜的照片「刺激」後,紛紛在網路上上傳「原創版」,有的挑戰高難度的接吻照、有情侶則學貓王最經典舞步前傾45度大玩親親,還有男生直接讓女友坐在懸空打平的小腿上,甚至單手撐起女友。

這些惡搞照片十分好笑,不過也有網友看完後,認為還是看看就好,免得把女友摔疼了,最後等著挨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