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當提到酵母菌感染時,你必須知道的事情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當提到酵母菌感染時,你必須知道的事情

雖然作為一個女人會有很多回報,但在面臨健康問題時,我們也會受到一些挫折。女性往往會出現極其麻煩、令人惱火的酵母菌感染。使用這篇文章中的資訊,來瞭解如何預防和治療酵母菌感染。

如果你定期出現酵母菌感染,減少你消耗的糖和咖啡因的量。攝入大量的這些物質會增加出現酵母菌感染的機會。遠離高糖飲料和食品。如果你減少所攝入的糖,你可以降低出現酵母菌感染的幾率。目前已經證明,澱粉和糖有助於酵母菌感染的發展。你不必完全避免糖,只需減少你的攝入量。嘗試將你的攝入量減少一半,看看是否有幫助。

不要避免大蒜。大蒜是一種在烹飪時非常受歡迎的、營養豐富的添加物,其含有某些天然抗菌性能。這些抗真菌劑能幫助我們避開酵母菌感染。試著每天多吃點大蒜。作為一個整體方法,嘗試在患處使用大蒜。要想擺脫酵母菌感染,光吃大蒜是不夠的。

大蒜.jpg

如果你經常遭遇酵母菌感染,努力做到將益生菌納入你的營養計畫中。例如,嗜酸乳桿菌,一種在優酪乳中發現的細菌,有助於保持身體內的平衡,減少酵母菌感染發生的風險。你可以在當地藥店找到粉末和藥丸形式的益生菌。

雖然浸泡在豪華的泡泡浴中可能看起來很放鬆,但這不是一個好主意。這些東西會刺激生殖器區域,使你更容易出現酵母菌感染。不要在陰道內使用含有氣味的產品。它們往往是由化學物質製成的,會導致陰道內的pH失衡。

氧化.jpg

治療酵母菌感染的一個聰明的辦法是創造過氧化氫和水的混合物。過氧化氫已被證明是一種能減少和消除皮膚上的酵母菌的有效方式。在洗澡時使用這種混合物會有很好的效果。

正如本文所表明的,當提到酵母菌感染時,有很多有效的方法。首先要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來避免出現酵母菌感染。但是,如果你發現自己已經感染了酵母菌,使用這篇文章中的有用的資訊來快速治療酵母菌感染。(摘自“自然力量”)

心得: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能夠有效預防酵母菌感染的發生。而且,使用這些天然方法來治療酵母菌感染通常對身體是安全、無害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