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TINO’S PIZZA Café開放加盟 招募人才薪40K

TINO’S PIZZA Café開放加盟 招募人才薪40K

據經濟部統計,台灣光去年台灣外食費用高達4366億元,每年亦有10%以上的成長空間,成為國內創業加盟業者的搶食大餅。其中,以美式餐飲為定位的 森邦集團 ,從2002年的「拉亞漢堡」開啟至今,目前其事業體已擴展到6大品牌。在26日的「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攤位中,成為許多創業民眾首選品牌。森邦集團 副總經理吳信泰表示,目前集團計畫版圖、產品往外延伸外,公司更要招募優秀人才,以有經驗人員來說月薪上看40K。

 
旗下6大品牌
森邦集團 副總經理吳信泰指出,現集團除拉亞漢堡外,更有LAYA BURGER、Fanier、 Bar Vival(巴瓦納果茶飲)、TINO’S PIZZA Café及Vasa pizzaeria共計六大品牌。為擴大版圖,除大家最為熟悉的拉亞漢堡開放加盟外,今年更首次在加盟展開放TINO’S PIZZA Café的加盟。

拓點需求才 
基於產業的激烈競爭加上中國及台灣門市拓點的營運需求,集團急缺人才。已現有職缺來說,釋出營運輔導、督導、門市儲備幹部等工作機會。其徵才要件需1年以上餐飲工作經驗,起薪待遇不含獎金月薪上看40K起跳。

因事業體遍及全球各地,除優渥薪資外森邦另有職務加給、津貼等多項福利。森邦歡迎有志於餐飲服務、嚮往國際化發展的新血主動投擲履歷,其他詳細徵才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其創業資訊請上1111創業加盟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