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有庫存?全球僅9輛的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在德國開售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有庫存?全球僅9輛的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在德國開售


令人印象深刻的2013年日內瓦車展,除義大利跑車廠FERRARI推出Enzo接班人LaFerrari、PORSCHE發表量產版本918 Spyder以及McLAREN新旗艦P1等複合動力超跑外,其生產額度僅有3輛的Venen,更是LAMBORGHINI建廠50周年的紀念車款。只是因為Coupe版本的數量太少,讓原廠在2013年10月再加碼推出9輛的Veneno Roadster敞篷版。


無論是3輛的Veneno、還是9輛的Veneno Roadster,相較於剛剛上述提到的其它超跑量產總額,還真的是小巫見大巫(LaFerrari 499輛、918 Spyder 918輛、P1 375輛)。也因此自Veneno、Veneno Roadster發表後,其買家幾乎都將此車列為珍藏,很少在這智慧型手機橫行的時代中被車迷捕獲。因此沒有在第一時間搶到名額的多金買家,勢必要等上許久時間才會有人肯脫手出售。

不過現在這個收藏Veneno Roadster的機會來了,日前於德國網站上出現一輛號稱「in stock」(庫存)的Veneno Roadster,其空車價格不僅達478.9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元),在德國當地完稅後更近569.9萬歐元(19%增值稅)(約新台幣2.2億元),這個價碼絕對不只有咋舌而已,財力不夠雄厚的買家根本無力將Veneno Roadster納為己有。

此時回頭看看Veneno以及Veneno Roadster的原廠報價,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3輛Veneno雖然已經被預訂一空,但LAMBORGHINI還是透露需拿出300萬歐元才能擁有。至於稍晚登場的敞篷版Veneno Roadster且生產數量增加到9輛,但高達330萬歐元的建議售價依然高不可攀。只是現在看到新車問市尚未一年就增值近150萬歐元,相信Veneno Roadster未來一定會更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