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4成都車展追蹤:開車邊上網囉!東風雪鐵龍C4L車載互聯版開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4成都車展追蹤:開車邊上網囉!東風雪鐵龍C4L車載互聯版開賣!


可能台灣網友還比較不熟悉的是,其實在先進網路運用領域,海峽對岸的各大車廠可是相當積極,眼見連自主品牌都可以推出讓車輛變成行動 WiFi的功能,東風雪鐵龍在本屆2014成都國際車展不但展出全新的「C4L車載互聯版」,並且還宣布即日起正式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


C4L車載互聯版成為東風雪鐵龍首批具備「CITROEN CONNECT車載互聯系統」的國產中型房車。

根據東風雪鐵龍表示,全新的C4L車載互聯版建議售價介於15.79-18.99萬人民幣之間,詳細售價如後:

車載互聯版1.8L勁智 手排 15.79萬人民幣
車載互聯版1.8L勁智 自排 16.69萬人民幣
車載互聯版1.8L勁馳 自動 17.59萬人民幣
車載互聯版1.6THP勁智 自排 17.79萬人民幣
車載互聯版1.6THP勁馳 自排 18.99萬人民幣

這批新車全面將「CITROEN CONNECT車載互聯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該系統提供包括五大類功能:安防服務、智能導航、遠程車輛診斷、用車訊息通訊、互聯娛樂及資訊等等,並且提供車內WiFi無線上網熱點、智慧車輛定位等功能,至於車身塗裝則提供包括鉑金灰、皓月灰、深海藍、水晶銀、碳晶黑、新波爾多紅與珠光白等七種選擇,車室內裝提供全黑或黑米雙彩等選擇。

另外動力系統方面則提供東風PSA引擎廠投產之汽油1.8L自然進氣與1.6L THP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等選擇,前者最大馬力為139hp/6300rpm,峰值扭力為17.5kgm/3500rpm,提供五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等搭配,平均油耗為14.1km/L與13.2km/L;高輸出版本的汽油1.6L THP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為163hp/6000rpm,與峰值扭力24.5kgm/1400-4000rpm,一律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原廠公布平均油耗為13.4km/L,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05km/h的水準,本次上市新車也一律標準配置「STT智能啟停
」,具備怠速引擎自動啟閉功能,可以在塞車或停等紅燈時節省不必要的油耗浪費。

此外,這批C4L車載互聯版,更全面將全車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動態車身穩定、循跡防滑控制等主被動安全機制列為標準配備,整車尺碼則為4620╳1780╳1498mm,軸距為2710mm,強調寬敞的乘坐空間表現以外,滿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容積亦達435L,底盤採用前麥花臣與後可變形橫樑懸吊結構。


「CITROEN CONNECT車載互聯系統」提供包括五大類功能:安防服務、智能導航、遠程車輛診斷、用車訊息通訊、互聯娛樂及資訊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則提供東風PSA引擎廠投產之汽油1.8L自然進氣與1.6L 。


「CITROEN CONNECT車載互聯系統」當然也將倒車影像顯示系統列為標配。


C4L車載互聯版標配全車六具氣囊與斜坡起步輔助系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