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537hp豪華性能旗艦,BENTLEY Mulsanne Speed展前揭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537hp豪華性能旗艦,BENTLEY Mulsanne Speed展前揭露!


耗費450個工時製作、多達超過150種以上的客製化項目,BENTLEY於2009年所發表的Mulsanne不僅帶有傳奇性的利曼色彩,更是VW集團在以層峰客群為導向時的最佳產品。雖然論動力Mulsanne所具備的6.75L V8雙渦輪引擎早已勝過其他競爭對手,但BENTLEY似乎還不滿意,因更強、更快的Mulsanne Speed即將登場!



雖然Mulsanne Speed的出現在稍早之前的Goodwood盛會上就有些許的傳聞露出,但在BENTLEY的產品規劃下車並不屬於任何一款特仕車型,而是擺在比一般Mulsanne位階還要更高、專攻熱血總裁的性能旗艦商品。





以標準車型為基礎,Mulsanne Speed除了具備該有的客製化項目外,更將提供Spectre、Candy Red、Camel 及Marlin等4種新車色可選,外型上以黑色網紋和鍍鉻材質組成的水箱罩、進氣壩為主,並以和上述同色拋光材質的B柱細節和燻黑尾燈座等,為這次最強版本的Mulsanne Speed帶出更為低調和內斂的風格呈現。



足踏全新的5輻式265/40ZR 21吋鋁合金圈,Mulsanne Speed在內裝上除了保有被視為是BENTLEY招牌的中控原木飾板、小牛皮內裝和手工縫紉的細部收邊之外,更使用碳纖維內門飾板進行戰鬥化的氣氛呈現,皮革的光澤和特有香氣搭上Carbon的熱血印記,交織出無上尊榮的乘坐體驗。





動力上Mulsanne Speed使用和標準車型相同的6.75L V8雙渦輪引擎,但在引擎燃燒室、進氣道、噴油嘴甚至是火星塞等細部的改良、並加入多汽缸間歇系統(Cylinder Deactivation System)後,不僅最大馬力由512hp躍升至537hp的水準,扭力表現亦自104.01kgm抬升至112.17kgm水準,CO2排放量更下修至342g/km,不僅可符合歐盟EU6排放規定,更可提前通過美國US LEV III測試標準。



變速箱的部份則將原先使用在常規車性上的ZF 8HP90進行改良並解除電子限速,最高時速可一舉延伸至305km/h、0-100km/h加速更壓在4.9秒內完成,比起標準版的250km/h極速、5秒鐘0-100km/h的加速成績還要稍稍的進步。有關於Mulsanne Speed的銷售細節,BENTLEY預計將在10月2日的巴黎車展亮相後於第4季開始交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