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東瀛正宗超跑現身GT6!NISSAN GT-R NISMO開放下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東瀛正宗超跑現身GT6!NISSAN GT-R NISMO開放下載


由SCE(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旗下Polyphony Digital Inc.所打造的Gran Turismo系列作品,可說是車迷與電玩迷心中共同的經典競速遊戲,最新《Gran Turismo 6》也在2013年底上市,同時為了慶GT系列問世15周年,製作人山內一典還廣發英雄帖,邀請全球知名車廠共同打造專屬戰駒加入GT6中,無不令人血脈噴張;而NISSAN除了設計了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力挺GT6之外,近日東瀛正宗超跑GT-R NISMO也正式在GT6中開放下載。


2013年11月底東京車展發表的GT-R NISMO,以現行GT-R為基礎架構針對3.8L V6雙渦輪汽油引擎進行強化,包括從GT3賽事借助而來的高流量渦輪增壓系統、改進正時控制點火系統以及燃燒效率更高的供油系統等,最大馬力一舉來到600hp、扭力66.5kgm境界,相較一般版本的GT-R還高出馬力50hp、扭力2.5kgm,這使得紐柏林賽道單圈測時來到下7分08秒679的成績。

2007年問世至今的NISSAN GT-R,不僅跳脫了原本歸屬的Skyline車系,成為了NISSAN當家跑車代表,而2013年在旗下性能改裝部門NISMO的加持之下,讓GT-R NISMO儼然擠身世界超跑之林,堪稱是目前日本車廠中唯一躍升此一位置的代表。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以旗下當家跑車GT-R作為設計靈感的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擁有相當前衛的車型設計以及外觀誇張的空力套件,日前一年一度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原廠還特地打造1:1的模型車呈現,被譽為是下一代GT-R的預覽;而如今兩輛車都收錄在GT6之中,想必前世今生的對決肯定難以避免!


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