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名模設計!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概念車超時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名模設計!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概念車超時尚


作為專打高端市場、同時以時尚精品訴求,定位在CITOREN之上的子品牌DS,可以說是這個歷史接近百年的法國品牌重振威名的寄望,不同於純粹的奢華,DS反倒在貴氣之於,更加追求時尚包裝,這點從原廠的行銷便可略知一二,DS不僅經常與時裝、彩妝精品跨界合作特仕車,甚至還開設DS專屬精品概念館「DS WORLD PARIS」,而近日還力邀國際名模Ines de La Fressange,替DS 3與DS 3 Cabrio妝點時尚美感,首度亮相將在「DS WORLD PARIS」,再以巴黎車展作為時尚伸展台。



法國超模Ines de La Fressange被譽為巴黎時尚的指標性人物,儘管今年已經是年屆57歲資深超模,同時身兼作者與設計師,但她自然率真的雋永風格,依舊受到全球時尚潮人的推崇,可以說是最具法式風情的女性代表之一;此回與DS的首度合作,兩大法式時尚意象的肯定會帶來感官饗宴。





雖然是以DS 3與DS 3 Cabrio作為設計基礎,但可不只是相同設計放在掀背與敞篷車型上而已,經過Ines de La Fressange敏銳的時尚眼光加持,讓DS 3變身為精品小車;外觀方面,DS3採用墨藍色(satin-finish Ink Blue)的車色,搭配透著光澤的瑪瑙黑的車頂,至於DS 3 Cabrio則以珍珠黑(Perla Nera Black)車色,輔以Infinite Blue的深藍色軟篷車頂,兩款車皆配置了紅/白/藍三色17吋Aphrodite鑽石切割鋁圈,輪圈蓋上還鑲上深紅色的專屬DS金屬徽飾,後視鏡蓋採用Ines Red紅色塗裝,而車尾還有同樣以法國國旗配色紅/白/藍的Aeropostale環繞飾條,其中最特別還是鑲於B柱上的Ines de La Fressange字樣徽飾。







內裝延續了外觀紅/白/藍的配色模式,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儀錶板與控台的Ines Red紅色飾板,副手座前方飾板鑲上驗明正身的Ines de La Fressange字樣徽飾,座椅則採用花崗岩藍色的真皮縫製,並且在頭枕處、腳踏墊繡上與車尾相同的紅/白/藍縫線。



其實日前PSA宣布,原先的CITROEN DS車系,在近年銷售成績漸漸茁壯後亦在2014年6月宣布獨立轉為第三個汽車品牌,不再列為CITROEN旗下衍生車型;因此DS 3/DS 3 Cabrio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概念車也將以〝DS〞之名登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