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一零八][第08~13話](繁中/BS+XE+UL+FS)

[一零八][第08~13話](繁中/BS+XE+UL+F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一零八 13
【漫畫作者】:司徒劍僑
【檔案大小】:2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漫畫格式】:JPG
【存放空間】:BS+XE+UL+FS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漫畫介紹】:
    《浪客一零八》講述一群空有大志和本領的奇人異士,因為時代敗壞,生活逼人,苦無向上流動機會,最後被逼落草為寇的一頁頁傳奇故事。
    在故事裡,根據小說《水滸傳》原來的設定,三十六天罡星人馬分成三派,活在平原城市的流寇,聚成「綠林好漢」;長居高山深澤之匪類,結成「八大山人」;游在大海湖泊之好漢,自稱「七海梟雄」!而七十二地煞星則是武林中最可怕的魔教成員,三十六天罡星三派人馬本來互相爭鬥,但在及時雨宋江穿針引線下,三派將會聯成一線,共同對抗魔教七十二地煞星的挑戰……
    《一零八》的故事,就由代表著「綠林好漢」前八十萬禁軍教頭人稱「武林最強」的林沖與代表著「八大山人」外號「人間無敵」的行者武松一決生死的驚天決戰開始……
    「這是一個利益在前,道德在後的時代:金錢、地位、權利,已經成為世人追逐的唯一之物。道德和仁義,卻漸漸被人忘卻。」
    故事主旨便是要在道德和仁義被人逐漸遺忘的世道里,找尋人性中更有價值的東西,例如友情、義氣、熱血和勝利……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13話

第12話

第11話

第10話

第09話

第08話

【解壓密碼】:無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