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莎拉波娃輸了 澳網開幕戰就爆冷

莎拉波娃輸了 澳網開幕戰就爆冷

大美女莎拉波娃一向引領網壇時尚風潮,昨天她身著突破性薄紗罩著藍綠色無袖連身球衣擔任2010澳網開幕戰主角,孰料,77個非受迫性失誤造成她6-7、6-3、4-6爆冷敗給俄羅斯同胞靚女奇里蓮珂,徒留滿場球迷連連驚呼。

     四大賽首站2010澳網首日賽事一共有多達6位前球王、球后亮相,除了莎大美女掛點,其餘尋求男單衛冕的納達爾、羅迪克、克莉絲特、海寧、莎芬娜、都過頭關;另外,奪冠熱門男單第4種子迪波卓、第5種子莫瑞、女單第3種子庫茲妮索娃、第5種子迪曼提娃也晉級第2輪。

     莎大美女自我建設更甚以往:「比起失望,我選擇勇於接受輸球的結果,並繼續努力。」這是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莎拉波娃7年來首度於四大賽首輪出局,上回她第1輪掛點早在2003法網賽;也是靚女的奇里蓮珂,期待自己的獲勝能激勵男友安卓夫在今日的比賽拉下球王費德勒。

     復出的比利時雙后也是首日的超級焦點。媽媽球星克莉絲特(14種子)去年8月重返職網就擎起美網賽女單金杯,昨日是她時隔3年後再臨澳網,結果她只花了59分鐘就以6-0、6-4撂倒加拿大的泰翠奧特。克媽笑著對一直很挺她的澳洲球迷說:「當時說了『再見』後,從沒想過能再回來,現在感覺真棒。」

     7座大滿貫冠軍海寧以本屆澳網作為復出的第1項四大賽,她用招牌率性單手反拍與更積極的攻擊球風,6-4、6-3拍落同胞佛麗普金絲,邁出生涯新里程。

     彭帥在「中國內戰」中3盤敗給鄭潔,黯然失意之餘,她打起精神表示,接下來會與謝淑薇在雙打上多加油。

     澳網首日受到雨勢襲擾許多賽事順延或取消,中央賴佛球場與一號海新球場都關上了屋頂,而進駐澳網的警方也夠忙的,共驅逐了11位在克羅埃西亞高手卡洛維奇對壘捷克史戴潘尼克之戰中滋事的11位克國球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