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李晶晶拍台語MV的青澀模樣

李晶晶拍台語MV的青澀模樣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風光嫁入台塑王家,一頭烏黑秀髮、靈活大眼,穿上訂製婚紗,讓人很難將目光移開,大家對於曾當過模特兒,又是品牌設計師的「王太太」十分好奇,李晶晶當年拍台語歌《死也甘願》MV的青澀模樣今(18日)天意外曝光。

李晶晶在《死也甘願》MV中,一反在螢幕前的氣質形象,一出場就來個怒砸盆栽激情演出,爾後還過足了戲癮,喜怒哀樂的表情一應俱全,不過有民眾看過影片後質疑,李晶晶是不是有在眼睛上動過手腳?直說:「李晶晶的眼睛也太像韓國女生的了吧…現在眼睛又大又圓...跟以前差好多喔!」

 

↓李晶晶當年青澀模樣。


台塑王家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世紀婚禮吸引大批媒體關注,「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對於王泉仁之前因為家庭因素與藝人錢柏渝分手,有民眾表示,「有錢人最終還是會娶有錢人」,直說王文洋也是過來人,當年不顧王永慶反對與學生呂安妮在一起,後來卻逼自己兒子與錢柏渝分手。

這場受到各界矚目的世紀婚禮,原本說要低調完婚,不過從一份近600元的喜帖,還用快遞專人送達,李晶晶身上穿的婚紗也價值上百萬,還派出多部豪華跑車迎娶新娘子,奢華的婚禮排場,怪不得民眾「看抹落去」,在大馬路上就討論起這樁豪門婚禮。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他近來還滿有氣質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