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善盡社會責任 醫美診所揪名模關懷學童

善盡社會責任 醫美診所揪名模關懷學童


善盡社會責任 醫美診所揪名模關懷學童
健康醫療網/記者潘以慈報導 2014/09/02
就在國際巨星周潤發公開表示將散盡億萬家產,專注投身慈善公益後,全球也吹起了關懷漸凍人的冰桶挑戰,讓人紛紛感受到近來這充滿正面能量的氛圍。而就連許多大型企業,也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社會責任,一一具體的做出社會回饋,甚至這股風氣也吹進了成長速度飛快的醫學美容產業。
 
據了解,醫美診所中,目前就有君綺診所公開了一系列的公益合作計畫,預計總金額將捐贈超過300萬元。君綺診所的創立是由法國「L’AMOUR集團」於2000年合作開始,跨足醫學美容與健診領域, L’amour集團除了在去年底與勵馨基金會合作的把愛讚出來網路活動外,也於今年八月小額捐贈了30萬新台幣,讓福安國中的孩子先行得到實質資源。
 
君綺診所公關陳怡廷表示,以福安國中做為起點,是因為在L’amour集團的理念認為,每個孩子的教育都需要被珍視,但往往弱勢族群常因資源不足而被忽視,因此以福安國中作為第一顆愛的種子,傳承教育的重要性,透過傳遞的力量喚起更多民眾對弱勢族群孩子們的重視,讓需要支持的孩子得到更多資源,並歡迎同業共同參與響應傳遞愛。
 
此外,L’amour集團並與福安國中進行健教合作,讓有讀美容、美髮或相關護理科系的學生能進入L’amour,直接實習創造就業機會。陳怡廷說,接下來也將安排於9月最後一周,邀請知名藝人陳思璇擔任一日講師,以親身經驗分享人生甘苦談,激勵學生,傳遞人美、心更美的正面力量,期待更多企業團體同心齊做公益,將愛傳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