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日月潭水上船屋 四大特色築夢旅程

日月潭水上船屋 四大特色築夢旅程

早晨醒來,就坐在筏上,什麼也不座、什麼也不想,就單純的享受眼前的愜意與美景,水天一色、水鳥低飛、夢蛙鳴鼓,就是如此的逍遙自在。
  

位於日月潭月潭的月筏築夢水上船屋,寧靜的地點、齊全的設施、寬敞的空間,讓遊客享受四大主題特色,盡情的度過船屋難忘的時光。船屋主人張建築師表示,船屋四大主題特色分別是年輕活力、親友聚會、浪漫情侶及夢幻釣場。

年輕人可以各顯身手,自備食材餐飲自助,發揮創意享受船屋假期;寬敞的空間可以讓親朋好友在山水相伴下喝茶言歡;更浪漫的是,月筏築夢有「新婚蜜月洞房」、「情侶愛情小屋」,備有頂級雙人帳,讓情人們在水上一夜漂流,是一種獨特的體驗;最後,由於木筏位置絕佳,魚群豐富,還提供釣客免費釣餌,喜歡釣魚的遊客自然不能錯過。(攝影/范綱武)

 


月筏築夢世界:

http://0919668555.travel-web.com.tw/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老實說...日月潭.九族..SOSO而以.= =


TOP

前幾天才去日月潭玩(纜車跟遊湖)
這趟玩下來,真是值得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