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瘦身新概念~~Z波黃金脂雕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瘦身新概念~~Z波黃金脂雕

─ Z波黃金脂雕 ─
瘦小臉(小V臉)/瘦小腹/瘦手臂(蝴蝶袖)/水蛇腰/瘦大腿/大腿環抽
塑身新概念,窈窕享瘦S曲線
●  為什麼要做Z波黃金脂雕?

人體的皮下脂肪可分為淺層和深層,淺層脂肪結構緊密平均分佈於全身,而深層脂肪結構鬆散,卻是造成身材走樣的主要原因。在女人主要分佈於腰、腹、臀部、大腿、手臂,男人則在於腹部,因為深層脂肪是人體能量的大倉庫,一但形成就很難藉以運動節食消除,想要快速消除這些過度屯積的深層脂肪,唯一辦法就是利用抽脂手術將這些過度堆積於深層的脂肪組織直接吸出體外。

●  Z波黃金脂雕介紹
最新的超音波溶脂是利用高頻率的音波震盪,讓周圍的脂肪細胞產生乳化作用,將脂肪細胞加以破壞後,引流並代謝出體外,不會有雷射高溫造成的熱傷害,因此可以做到較表層,減少皮下脂肪凹凸不平的情形,相較雷射溶脂由於雷射產生之高溫比較會有熱傷害的情形,加上要減少熱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因此往往沒辦法做太淺層的溶脂,較易造成凹凸不平的狀況。
最新一代超音波溶脂技術,不但能有效的對準深層脂肪全面瓦解,還能精準的雕塑嚴重變形的身材,甚至也能用於狐臭、男性女乳症的根除及女性巨乳症的矯正。

●  適應症狀
─ 全身一般部位精緻雕塑
可雕塑全身各部位,例如:臉部、手臂、副乳、背、腹部、馬鞍、臀部、大腿、小腿…
─ 全身特殊部位精緻雕塑及特殊適應症
可雕塑全身各部位,包括高難度部位,例如:雙下巴、水牛肩、火雞脖 …
可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男性腹肌雕塑、女性腹直肌雕塑…

●  Z波黃金脂雕優點
手術的出血量可以控制到最低,抽出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極少量的血水。


資料來源:順風醫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