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郵局] 郵政升資考 8月26開始報名

郵政升資考 8月26開始報名

郵局升資考開放報名,報名日期自 103年8月26日起至9月1日止。郵局升等考試日期則訂在103年10月19日(星期日),分臺北、臺中、高雄3考區同時舉行。參加郵政升資的考生可就近選擇考區。

升遷加薪靠自己

今年的你加薪了嗎?在民間企業很多人抱怨加薪升遷的速度趕不上通貨膨脹的速度。反觀各大國營事業,除了薪資優渥工作穩定,升遷加薪制度也很透明。

郵局升資考試2014年度共有兩大類,第一類是專業職(一)晉升營運職,共有15個名額,考科有國文、英文、郵政法規、企管、民法;第二類是專業職(二)晉升專業職(一),共259個名額,考科有國文、郵政法規、民法三科。

郵局升資考已經連2年舉辦,再加上優退政策將空出不少職缺,預計未來1到2年郵局招考正式員工仍會舉行。

參加郵局招考 升資另類管道

因為報名資格需要一定年資,也有不少新進員工選擇再參加郵局招考,挑戰更高的職等。

今年郵局招考尚未公告考試簡章,反倒是升資考和郵局僱員先行舉辦。因為去年考取郵政招考的考生分發作業較慢,因此預估郵局招考會在明年上半年舉辦。

訂閱考情電子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