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冰桶挑戰」,挑戰的,不只是愛心,還有自信心!

「冰桶挑戰」,挑戰的,不只是愛心,還有自信心!

淋冰水、綁馬尾、梳包頭,
這種得露出整張臉蛋的情況,
都是屬於非常挑戰五官及臉型的造型,
妳有這樣完美臉蛋的條件嗎?






「冰桶挑戰」,挑戰的,不只是愛心,還有自信心!

凝膠式玻尿酸可以幫助你建構完美臉蛋

文/尹海崴

為了幫助漸凍人募款,全球目前興起一股「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的旋風,就連台灣在內,也被這旋風襲旋在內,先別說從頭頂淋冰水會有多麼冷,崴崴覺得光是淋到滿頭溼淋淋,就需要頗大的勇氣。

這個募款活動,挑戰的,不只是愛心,還有自信心。畢竟,整頭淋得像落湯雞,沒有美美的髮型,可遮掩、修飾臉型,還要能保持又帥又美的外在形象,實在不容易。

目前看來,男星中,淋除溼機水箱的省水一哥小武哥,以及,好萊塢甜心女神安海瑟威,都是其中之最。就算臉上的表情,都冷到擠成一團,溼答答的頭髮,也毫不客氣的黏在臉上、額頭上,仍然不減五官的清麗動人,真是天生的男神跟女神。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不會綁馬尾,或梳包包頭呢?這種乾乾淨淨的髮型。跟淋冰水一樣,都是屬於非常挑戰五官及臉型的造型,只要額頭不夠飽滿,太陽穴有點凹陷,或是五官缺乏立體感、蘋果肌過於平淡、下顎線沒有鮮明,都不可能漂亮得起來。



曾有一位很漂亮的美女,告訴崴崴,她很想念年輕時,那個非常鵝蛋臉,不管是綁馬尾、梳包包頭,都很有朝氣的自己,那是專屬學生妹的青春印記。對這類容貌姣好的女生來說,就算是過了30歲,開始對自己的臉型不夠滿意,往往只需要在臉上略有凹陷,尤其是最在意的陰影及鬆弛的位置,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八點拉提,把失去的立體感找回來,就足夠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