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南部旅遊|墾丁好玩之陸上活動

南部旅遊|墾丁好玩之陸上活動

墾丁除了有豐富的水上活動之外,陸上活動也是很多的啦!!
為了響應觀光除了水上活動外業者們紛紛想出了一些墾丁好玩的小遊戲,有些還是墾丁限定款,在別的地方也沒見過呢!!

墾丁大街真的很有度假Feel~




【小賽車gokart】
這個真的是超好玩的啦!!新竹內灣也有一個,但場地小費用高...墾丁的場地大而且便宜啊!
既然沒辦法開真正的跑車比賽那就來玩玩小賽車過過癮吧!

【草地飛球】
這個我真的沒在別的地方看過也...從山坡上滾下來在裡面翻來翻去的....真的是超爽的啦XD
自從離開墾丁後就對他念念不忘...但說實在是滿貴的啦,只是滾下來而已就要200多...


【吉普車飆沙、飆山】
位在滿州鄉港仔、九棚地區的大沙漠地形都有吉普車、沙灘車業者帶你享受飛越5層樓的沙漠、跋山涉水,超爽超好玩!!或是在山林間利用山勢,有一至二層樓的山道,吉普車走在山道上,一上一下,在安全的速度行駛,讓你高低落差心癢癢。


【自駕飆沙、飆山】
自行駕駛沙灘車,跟隨教練的飆沙路線,教練利用了沙丘的自然景觀,設計了特殊的飆沙路線,有飛岩走壁、S急速轉彎、浪型跑道、五層樓高樓,讓您成為沙漠大飆客。或是於山林間飆山!挑戰陡峭蜿蜒的山路!

剩下一些比較普普通通的...如騎馬、射箭、打靶、打漆彈就不詳細解說了XD(超懶)

墾丁水上活動
墾丁+小琉球行程安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