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四十女神不易作,臉部輪廓是關鍵!

四十女神不易作,臉部輪廓是關鍵!

下半臉鬆弛,雙下巴越來越明顯,是中年女性常見的困擾,
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妳找回年輕時的緊實輪廓。



四十女神不易作,臉部輪廓是關鍵!

文/尹海崴

最近,在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扮演總是在神遊,臉上沒什麼笑容超酷老板娘的周慧敏,以47歲的高齡,再次登上逆生長女神的高峰。說實話,崴崴覺得,Vivian並不是完全沒有變化,但以她目前的容貌跟年齡來說,簡直就是個奇蹟。

不只是風韻猶存而己,在她的臉上還是找得到夢中情人的氛圍,我不知道她是怎麼作到的,但看著她,妳會覺得幸運女神,對她特別的厚愛,不只皮膚白又細,連一般中年女性容易有的下巴鬆弛,下顎線模糊,在她的臉上,完全找不到,她的下巴,並沒有尖得像梭子,但她的V臉,還有漂亮、清晰的下顎線,就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一般中年女性,只要不笑,就感覺會臭臉的困擾,在她的臉上,一絲也看不到。就算她放空,也只會讓人覺得超夢幻,像仙女下凡,還真是天生的女明星啊!

崴崴覺得,年過四十,可說是女人的第二青春期,不只是荷爾蒙開始作怪,連臉也越來越不像原來的自己。大笑時,免不了魚尾紋,要飛奔出來見人。不笑呢?臉色又看起來又像愁死人的黯淡。當開始有下顎線鬆弛、嘴角下垂的困擾後,更容易被誤以為是在耍脾氣、更年期的陰情不定。明明內心就還是爽朗的女人,外表卻又是另一回事,非常的冤枉,有苦難言。

當然,大家都知道,眼周的魚尾紋,可施打肉毒桿菌素除皺。而要改善中年常見的輪廓困擾,則須使用支撐力比較高的微整形美容,像是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來作八點拉提,把歲月帶來的下垂線條淡化。

若是下巴比較短而內縮,則可作六點下巴精雕,讓嚴重的雙下巴跟模糊的下顎線輪廓,呈現不同的樣貌,讓熟女的外表,能像內心一樣保持活力與朝氣,不要明明心還沒老,臉卻率先臣服在歲月的痕跡下,那就太可惜了,不是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