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雙眼皮讓你自信面試

雙眼皮讓你自信面試

每年七至九月為畢業生求職潮,許多社會新鮮人正準備求職面試,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國內這30年來,大學畢業生人數從每年約2萬多人,增長到每年約23萬人,多數人為了取得第一印象優勢,以搏得面試官的好感,紛紛趁暑假期間「進廠修修臉」,為的就是在面試官前呈現自己最美好的狀態。

 

求職者在面試時,若想迅速獲得主管青睞,第一印象是關鍵,有越來越多的社會新鮮人,希望在面試時,提升面試官的好感度,在找尋工作前,會先求助醫美診所「整修門面」,甚至有些父母擔心孩子「畢業即失業」,帶著孩子前往醫美診所。

 

新鮮人最在乎的是月球表面的「痘疤」、無神的「雙眼」、以及不夠立體的「鼻型」,許多人臉上冒出痘痘後,總喜愛去擠它,但一不小心就讓臉上留下不少痘疤印記,較為嚴重者,甚至會出現毛孔粗大或是有如月球表面的「坑疤」,當求職者臉部出現油光滿面、坑坑洞洞等情況,在面試時,整體就容易帶給人不夠清新乾淨,且較沒自信的感覺。

 

至於無神的「雙眼」及不夠立體的「鼻型」,醫師指出,若是單純的眼尾下垂,可藉肉毒桿菌注射填充物或是進行提眉手術,達到拉提的作用,而天生單眼皮者,則可藉由雙眼皮手術,有了雙眼皮會使雙眼看起更有精神;另外,鼻型不夠立體者,除了注射填充物外,也能選擇使用植入假體的方式,讓鼻樑變得高挺有型,增加五官整體的立體感,進而加深面試官的印象。

 

提醒您,除了未成年者不應進行任何非必要的美容手術之外,無論選擇何種治療方式,術前皆必須與合格的專業醫師,詳細溝通與諮詢。

 

更多醫美資訊:雙眼皮 / 台北電波拉皮 / 台北市隆鼻推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