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Unlocker V1.8.8 (史上最強檔案刪除工具)多國語言安裝版

Unlocker V1.8.8 (史上最強檔案刪除工具)多國語言安裝版

Unlocker V1.8.8 (史上最強檔案刪除工具)多國語言安裝版

【軟體名稱】:Unlocker V1.8.8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 強制檔案刪除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230 KB (236,447 位元組)
【放置空間】:badongo \ go2upload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解壓密碼】:NO
【軟體介紹】:


20091026(重新編輯)

當你重新命名或刪除一個檔案/資料夾時,Windows 彈出對話方塊提示你「無法刪除 xxx:它正在被其它使用者/程式使用!」,怎麼辦?

使用 Unlocker ,你就可以輕鬆、方便、有效地解決這個雖小但很煩人的問題!

同類的工具中,綜合易用性、功能強度,此款是目前最好的!

PS:安裝過程中只選勾右鍵項目其餘不要...

備註:本軟體在Windows-7環境下測試完成、相容可用...

【免責聲明】
1.所提供「安裝軟體」及所有資源均屬網上搜集整理,下載內容僅做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所有軟體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授權用於商業用途!不對可能因此給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2.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產品試用期間內」刪除。如果您覺得滿意,請購買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援你所喜歡的軟體更好發展!
3.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4.如有發現竄改(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其內容者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5.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轉貼或轉載之使用。

 

【下載網址】: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TOP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sharing!

Why did there always a trojan exist?  What a pity!

[ 本帖最後由 kcpower 於 2010-2-12 17:59 編輯 ]


TOP

看起來不錯用
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感恩大大ㄉ分享


TOP

感恩大大ㄉ分享
看起來不錯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