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S01-Customer Service 學生實習生(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01-Customer Service 學生實習生(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01-Customer Service 學生實習生(升大四實習生,通過考核隨時可轉正職員工) =
工作內容:
MSI微星科技RMA實習生計畫,歡迎升大四同學應徵,實習期間通過正職人員考核,可立即轉任正職員工,想正職薪資與福利。
若是您想透過實習的學習提早擁有就業能力,您願意透過訓練跟磨練,完成實務的考核,提前轉任正職員工,既使提前轉正,也能夠繼續完成學業,如期拿到畢業證書。那我們歡迎您!
(實習期間希望是一個學年的實習(大四上下二個學期),暑期與寒假須配合實習,因為學習不能中斷。)


RMA實習計畫內容:

▽ 訓練形式與工作內容
RMA實習的過程中,以先訓後用為原則,並搭配做中學學中做(On Job Training),從懂->到會->到熟練->最後到精。為了讓您加快學習的腳步,每個階段課程訓練都有學習期間與驗收目標,努力學習與堅毅抗壓是基礎的職能要求。
訓練課程
RMA為實習生規劃的實習計畫,共分成幾個階段,並安排符合每個階段工作能力要求的教育訓練,每個階段各設有學習目標,時間與能力門檻,因此每位實習生都能很清楚自己的學習發展階段,除了當責的主管指派給您的工作之外,還有教練(Coach)給您的指導,加上自己的努力,讓您加速學習的腳步,也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任務,當實習生一步步完成挑戰達到最後階段時,每三個月我們會做正式考核,通過考核直接轉正職員工,證明您RMA所累積的實力與能力足以擔當起重要任務!

教練(Coach)制度
每位在RMA的實習生我們都配有部門資深同仁與人資同仁作為教練(Coach),只要在MSI微星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請教教練(Coach)們,我們的教練(Coach)個個經歷豐富並身經百戰,絕對是您最好的名師喔!我們並會視實習生能力狀況給予不同任務,雖然有點壓力,但是我們相信能力的展現是需要被淬鍊與打造的,讓渴望學習與成功的您,有所斬獲。

實習計畫願景
>挖掘符合RMA精神的優秀人才
>推廣MSI微星的企業文化
>培養優秀的高端科技人才,盡一份社會責任

實習生的福利:
>車馬費:NT$6,000元/月(實習期間表現優異可直接轉正職,領正職人員薪資與福利)
>免費午餐及晚餐供膳(白飯/湯/甜湯吃喝到飽)
>加入公司團體保險
>免費機車停車位
>員工休閒設施使用

實習時間:
>每天8小時(AM08:30~PM17:30,午休1小時)。
>您可以根據學校的課程來安排回校的時間,讓您保留上班時間的彈性。
>您一個月至少需要能上到18個工作天以上(144小時)。


http://www.1111.com.tw/zone/internships/job.asp?eNo=76986707&nNo=465003&tType=NM&agent=internships_ccoo

更多實習

http://www.1111.com.tw/zone/internships/?agent=internships_ccoo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