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台灣銀行招考 招募242人

台灣銀行招考 招募242人

搶進金飯碗!臺灣銀行8月徵242人,最高起薪4.4萬

2014畢業求職旺季到來,銀行招考熱潮持續延燒。繼合作金庫、彰銀、台企銀等公股行庫招考之後,臺灣銀行招考30日公告招考資訊。臺灣銀行考試預計103年7月31日-8月13日報名,8月30日筆試。預計招募正備取共242人,最高起薪達4.4萬。

銀行界龍頭 一般金融人元起薪3.3萬

彰銀、台企銀、合庫日前陸續進行新血招募,由於公股行庫待遇優,常為金融相關求職者重點目標。而公股行庫中的臺灣銀行,因屬銀行界龍頭角色,最受到求職者青睞。103年臺灣銀行持續招募新血,預計招考包含風管人員、法務人員、程式設計、國際金融人員、企金人員、理專以及一般金融人員等,正、備取共計達242個職缺。其中,屬於七職等的風管、法務及國際金融等職缺,起薪可達4.4萬。而五職等的一般金融人員,起薪也可達3.3萬。

銀行窄門開 搶進銀行趁現在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金融業是最受新鮮人歡迎的領域之一。過去想進入金融業界限制嚴格,除了需要相關科系,某些高階職缺還會要求相關資歷。自從走出金融海嘯的衝擊後,國內金融業復甦快速且積極向海外拓展,相對的也帶動人力需求,今年多家銀行招考都不再限制畢業科系,讓邁向金飯碗的窄門暢通不少。

三民銀行課程 師資超群

想在銀行考試脫穎而出嗎?三民輔考累積多年銀行輔考經驗,多數師資更具有金融銀行工作經驗,除了能夠掌握考試趨勢,更能洞悉各大銀行選才標準。從課本上的知識到實務經驗的傳授以及口面試技巧一手包辦,最適合想進入銀行工作的你。

推薦連結:

1. 台灣銀行招考資訊(含簡章下載)
2. 台灣銀行招考推薦課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