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水樹奈奈與 水澤史繪將主演動畫《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水樹奈奈與 水澤史繪將主演動畫《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電視動畫《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正式宣佈,將由人氣聲優 水樹奈奈與 水澤史繪為作品中的主要角色配音。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是《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七部電視動畫作品。在作品中的主角「花咲蕾(花咲つぼみ)」是個非常喜歡花草植物的中學二年級生,某日她夢見了在一個充滿美麗花草的地方,還有妖精四處飛舞著…。

 

而就在幾天後轉學到明堂學園的蕾,真的遇上了在夢裡見到的妖精,妖精也向蕾表示,希望她能夠為守護「心之大樹」、並讓大家的「心之花」綻放而戰。

 

聲優水樹奈奈將為「花咲蕾」配音,而水澤史繪則將為「來海繪里香(来海えりか)」配音。水樹奈奈也表示,一直以來她就希望能夠參與小朋友取向的動畫配音工作,所以這次能夠為《光之美少女》中的女主角配音,光是想像著搞不好會有小朋友叫她「光之美少女的姊姊」就讓她非常開心。   

 

動畫《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預定將在 2010 年 2 月 7 日(週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Animelo summer Live2007 奧井雅美&水樹奈奈 輪舞 Revolution: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看過很好看喔 感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