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C2Club][寵物小精靈劇場版第12彈][亞爾修斯前往超克的時空]

[C2Club][寵物小精靈劇場版第12彈][亞爾修斯前往超克的時空]

 

被豐沃大自然環抱下的美麗城鎮「米琪納」的傳說…… 在上古時代,被認為是孕育一切的夢幻般小精靈——亞爾修斯從自己體內的16個生命之源中抽出「水」「草」「大地」「雷電」「龍」的力量,製成生命寶玉借予人類。借助寶玉的力量,讓業已荒廢的米琪納大地重獲生機和蔥鬱。

 

但是人類卻違背當初許下的承諾,拒絕將生命寶玉歸還亞爾修斯,進而對其發起進攻。遭到背叛的亞爾修斯心懷著對人類的憎恨,進入長眠。「下次甦醒時定會給予人類制裁!」 很快,亞爾修斯再度甦醒的時刻來臨了。

 

作為米琪納神殿的守護者,具備與小精靈心靈交流能力的希娜和她的搭檔凱文,以及小智一行,為了平息亞爾修斯的憤怒,穿越時空,踏上了前往古代米琪納的旅途…… 米琪納代代相傳的傳說真相是?被稱為孕育一切的小精靈——亞爾修斯究竟是何方神聖?被稱為神的小精靈之間的戰鬥究竟源出何由?

 

寵物小精靈電影史上首次穿越時空的大冒險馬上就要拉開帷幕!

製作人員:

監督:smnliu

片源:SAPikachu

翻譯:Maple so-nansu

時間:鬥鬥校譯:saike ashwan2001

校對:superbabyXP 壓制:SAPikachu 特效:SAPikachu 特別鳴謝: #PocketMonsters lamfaipun(EDPV提供者)

 

[C2Club&mskys][寵物小精靈劇場版第12彈][亞爾修斯 前往超克的時空][DVDrip][MKV收藏版][附全特典]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