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珊卓布拉克攻其不備 票房破女星記錄

珊卓布拉克攻其不備 票房破女星記錄

影星珊卓布拉克除榮登去年好萊塢票房冠軍,時人雜誌網站今天報導,她主演的「攻其不備」在美國票房突破2億美元(約新台幣64億元),打破好萊塢女星主演的票房記錄。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挑大樑的新作「攻其不備」,時人雜誌網站(People.com)指出,憑藉珊卓布拉克個人魅力、橫掃千軍,上映7週就創下2億美元(約新台幣64億元)的票房紀錄。

洛杉磯時報報導則指出,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安潔莉娜裘莉、瑞絲薇斯朋等當紅好萊塢女明星,都不曾以個人作品達到這般成績。

相較於梅莉史翠普主演的「穿著Prada的惡魔」、和茱莉亞羅勃茲「永不妥協」,在美國票房總收入分別是1億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億5800萬元)、1億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0億元);「攻其不備」的票房表現的確更為出色。

珊卓布拉克2009年主演電影包括「愛情限時簽」、「攻其不備」,總票房收入高達5億美元(約新台幣160億元),榮登去年好萊塢明星票房排行榜第1名。

這兩部電影除了叫好又叫座之外,珊卓布拉克也以「攻其不備」與「愛情限時簽」,分別入圍第67屆金球獎戲劇類、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女主角。2009年對她而言,可謂為名利雙收。

「攻其不備」是由真人故事改編,講述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克奧赫(Michael Oher)的成長歷程。上映後票房急速攀升,被視為是問鼎今年奧斯卡的強片之一。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覺很久沒出新作品了,這次一定好看


TOP

很期待她的表現呢~太久沒出來了


TOP

同事說這片超好看的....還以為很平凡的故事...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