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別說太忙沒時間談戀愛!愛在轉角APP隨時幫你製造巧遇機會

別說太忙沒時間談戀愛!愛在轉角APP隨時幫你製造巧遇機會

別說太忙沒時間談戀愛! 愛在轉角APP隨時幫你製造巧遇機會

 

 

說工作太忙沒辦法談戀愛!許多APP因應日常生活需求而誕生,想要談戀愛不怕找不到管道!市面上交友APP有增無減,選擇種類多,使用者可根據自己需求與交友APP做進一步接觸。

 

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一款很有意思的交友APP─「愛在轉角」,它是全國首創能用手機算兩個人之間緣分度的APP。它是一款最科技化的緣分計算器,用公式能計算出你與對方之間的緣分度,特別是那些時常擦肩而過的有緣人。

 

【緣分度」是「愛在轉角」的主打特色,透過公式「擦肩次數X距離X交談次數」能夠計算出與某某人是否真的有緣。比方說,當你與一個人在同一個地方擦間的次數越多,相對地兩人所在距離也越近,加上交談的次數越頻繁,代表你與這個人不但有緣,更具有互相吸引的特質,大大提高找尋天命天子的機率。

 

除此之外,「愛在轉角」還附上貼心「照片模糊遮罩」設計,因為現在的人上網交友都是以貌取人,看到正妹或帥哥的照片才會主動展開追求,抹煞了在交友上的心靈層面。很多人都在尋找愛情,只不過真愛的本質在於探究真心內涵,把照片套上模糊遮罩,剛開始的時候無法將對方的長相看清楚,只有隨著雙方互動的機會越來越頻繁,對方的面貌才會顯示越來越清楚。

 

看照片交友似乎是現在網路交友的趨勢之一,卻少了愛情中所需的神秘感。中國人的緣分概念完全在「愛在轉角」中呈現出來,就算本身不缺男女朋友,靠這種功能也有機會找到交心好友,可謂一舉兩得!

 

 

看完心動了嗎?趕緊到這裡下載吧!http://www.L-Somewhere.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