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創造屬於自己的緣分 愛在轉角APP幫你牽紅線

創造屬於自己的緣分 愛在轉角APP幫你牽紅線

你聽說過緣分可以自己創造嗎?最近有一款交友APP「愛在轉角」極受網友好評,它號稱是款最科技化的緣分計算器,用公式能計算出你與對方之間的緣分度,特別是那些時常擦肩而過的有緣人。

「愛在轉角」APP的誕生,源自於「擦肩而過的緣分」這個想法,首創全台「緣分度」機制,透過數據分析和公式運算,得出來的結果決定了你和某人是否有緣。如果彼此的”緣分度高”,那對方有可能是你生命中苦尋以久的潛在對象;如果彼此”緣分度低",那倒也能透過頻繁的互動,拉近雙方的距離。

以現在大家對愛情的態度,以貌取人往往是大家想要與對方更進一步的動力。用長相判斷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不免有失公允,心靈交流才是愛情細水長流的主因。「愛在轉角」的APP特別增加了【照片模糊遮罩】貼心功能,在一開始時對方的照片會處於模糊狀態,隨著交流的次數越多,照片的清晰度也會越來越好,透過心靈交流避免以貌取人的疑慮。

大家時常說愛情靠的是兩人之間的「緣份」,而現在「緣份」能夠以具體科技數據化的方式呈現,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提升覓得愛情的機率,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愛在轉角」的貼心!



還在猶豫什麼,趕緊上愛在轉角官網搜尋下載吧
http://www.l-somewhere.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