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吃遍台中/超優的「仙草奶露」! 美味芋Q還吃得到芋頭

吃遍台中/超優的「仙草奶露」! 美味芋Q還吃得到芋頭

隨著一日生活圈時代的到來,從台北到台中只要一個小時,所以拼下去吃頓美食,還蠻有趣的!透過「吃遍台中」系列,讓你發現更多台中人在地人喜歡,而且熱愛的美食。像這家「瑪露連」嫩仙草,可是台中赫赫有名的「老店」…。

早期在台中中正路上商圈的「瑪露連」嫩仙草,幾十年前本來只是仙草小攤,經過第二代的轉型後,逐漸出現比較接近「年輕感」的模式。把單純的「仙草」與「芋圓」變化出各種獨特的吃法,不光好吃,還引來了台中年輕人的喜愛與推薦。



如果你是首度光臨台中的人,建議你從入門款的「嫩仙草」著手!把熬煮出來的仙草汁做成「仙草果凍」的口感,軟嫩ㄉㄨㄞ、ㄉㄨㄞ,配上鮮奶油的奶香,冬天夏天吃都適宜,就跟喝仙草奶凍一樣的曼妙滋味,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

夏天還有很多款冰品值得推薦,如加了QQ芋圓與嫩仙草的「招牌冰」,或用仙草結冰所做成的「冰仙草」等都很棒!因為他的芋Q也是賣點之一,在芋Q中可以吃到鮮香芋頭,超正。冬天吃的熱「仙草奶露」也是可以吃到彈牙的芋Q。



提醒一下,店家習慣把芋圓寫成「芋Q」,感覺上既可愛又好吃。所以,鹹的招牌湯品「鹹肉芋Q」想當然爾就是大大的芋Q包著鹹肉。內餡有如鹹湯圓裡面的那種五香肉丸,外面的湯頭則是大骨與油酥、芹菜末等台式風味,吃一碗很滿足。

哪裡吃~

「瑪露連」嫩仙草
04-2328-3068
台中市健行路1029號(靠近廣三SOGO百貨、台中金典酒店旁)
(有宅配、可以從高鐵台中烏日站搭往中國醫藥大學方向接駁車抵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