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王維中飆首K 教頭更倚重

王維中飆首K 教頭更倚重

王維中昨天在大聯盟第3度登板,不但首次演出3上3下,還笑納生涯第一次奪三振,釀酒人總教練雷尼基也希望有機會讓王維中多吃局數。上一次出賽是18日對海盜,結果王維中遭老東家痛擊,挨了兩發全壘打狂失6分,防禦率升至27.00。相隔10天後,王維中勇敢走出陰霾,面對首名打者貝克(小熊第7棒捕手),就送出大聯盟首次三振。
雖然3次登板都在落後狀態,王維中昨天9上的表現,仍會讓教練團加分,第1球就是91英里(約146.5公里)好球,到了第5顆93英里(約150公里)速球,讓貝克揮棒落空吞K。
王維中再讓8、9棒分別擊出飛球和滾地球出局,13球之中8顆好球,表現乾淨俐落,最快球速96英里(約154.5公里),更是3次登板最快。
釀酒人終場以0:4輸球,但18勝7敗仍是大聯盟最佳,總教練雷尼基有點擔心牛棚的使用量,因為救援投手群總共出場71次。然而王維中只亮相3次,更凸顯其他投手的使用量,雷尼基則說,「希望我們的打線能發揮,如果比分能拉開到6分、8分,希望就能多派王上去吃局數。」基於惜才,雷尼基對於王維中的使用很小心,目前讓他在落後時登板,未來若比分差距大時,也會派他上場。
此外,在休息室遭布朗擊中臉的席古拉,確定臉部未骨折,也沒有腦震盪,昨天則說希望本週就能上場;也因肋間拉傷缺席的布朗,則是缺席3至5天就能再出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